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北汽注册新商标 C70系列车型或命名绅宝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报道,北京汽车集团申请注册“绅宝”的商标,并得到了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复。据猜测北汽C70系列车型极有可能使用绅宝来命名。(图片来自网通社)

汽车之家

  其实绅宝一词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在国内使用,当时Saab萨博品牌在国内就被称为绅宝。即将推出的北汽C70基于萨博9-5平台打造,如此看来,C70系列车型用绅宝命名,也算是一种营销策略。

汽车之家

『北汽C70G』

汽车之家

『北汽C70』

  动力方面,北汽C70有望搭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能输出206马力,峰值扭矩可达到300N·m。

  相关文章阅读

  从C50E到C90L 曝北汽未来多款新车计划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0538.html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绅宝D70

指导价:13.98-21.58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