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引入 科鲁兹旅行版国内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络中首次曝光了疑似雪佛兰科鲁兹旅行版于国内的谍照,该车前不久在日内瓦车展中完成首演,如果此组照片具有较高的真实性,预计新车很快会引入国内销售。(谍照来源于网上车市 )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造型设计看,这款科鲁兹旅行版与之前日内瓦亮相的展车相同,相较大家所熟悉的三厢轿车,旅行版本对前脸细节进行了改进,包括黑色条幅格栅与夸张的雾灯造型,整体看上去要更为动感。

汽车之家

  而尾部设计则是它最为出彩的地方,大面积的尾灯俏皮上翘,U型的尾窗与饱满的后杠搭配看起来比较自然。

汽车之家

『微博中最新曝光的科鲁兹旅行版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科鲁兹旅行版将采用其普通车型装备的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将有一台通用新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供 选择。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科鲁兹(海外) 2012款 旅行版

  编者语:科鲁兹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出色,随着衍生车型的逐个引入,相信未来该车系会有更加不错的表现。( 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日内瓦车展:科鲁兹旅行版发布/配 1.4T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3516.html

  或将引入 科鲁兹两厢版国内谍照曝光
  http://www.a utohome.com.cn/news/201205/33073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科鲁兹(海外) 2013款 旅行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