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混动版率先引入 讴歌ILX将三季度进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之前我们报道过,讴歌RDX和ILX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正式上市的消息。近日,编辑获悉,讴歌ILX先期将仅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汽车之家

  讴歌ILX是一款豪华紧凑型车,其前脸造型采用了讴歌家族式设计。据之前报道。ILX将分别装配包括2.0L、2.4L发动机,以及混动技术三种动力。不过,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先期进口国内的ILX将仅有一种混合动力可选,该系统由1.5L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电动机组成,并匹配CVT变速箱。

  编者语:看到雷克萨斯CT200h在国内的热销,讴歌也选择先将ILX混动车型引入国内。同是日系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搭载的同为混动系统,因此两款车型在同一市场生存,势必将产生竞争关系。但要知道,消费者选择CT200h,除了其不到28万的起步价格、较低的燃油经济型外,还考虑到了雷克萨斯6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养政策。而ILX能否让消费者养车无忧,则是讴歌需要考虑的问题。(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到2015推10余款新车 本田中国中期战略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8688.html

或于2015年销售 宝马新1系三厢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讴歌IL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