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280/330万元 摩根两款新车亚太区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8日,在北京国际顶级生活品牌(奢侈品)博览会上,摩根汽车展出了Aero Coupe和Plus 8两款车型,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两款车型现在在国内已经正式发售,基本款售价分别为Aero Coupe 330万和Plus 8 280万,客户可以在这两款基本款的基础上再个性定制。

摩根汽车两款新车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Aero Coupe基本款 330
Plus 8基本款 280

关于摩根

汽车之家

  摩根汽车是一家成立于1909年,从事于为客户纯手工打造运动跑车的英国公司。公司建在马尔文山上,拥有仅200名员工,公司每年生产汽车超过1000台,目前已经正式进入国内销售,在北京和广州已经设立了销售点。

汽车之家

  目前摩根汽车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主要包括Aero跑车、Roadster、Plus等,而此次在奢侈品展上展出的Plus 8和Aero Coupe最早亮相于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这次在奢侈品展上亮相是亚太区首发。

Aero Coupe简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摩根Aero Coupe是一款为适应长途旅行而设计的跑车,其车身设计灵感来源于GT3 Aero这一在赛道比赛中赢过多次胜利的车型。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长:4147mm、宽:1751mm、高1248mm,整备质量为手动车型1175公斤,自动车型1180公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摩根Aero Coupe的展车采用了红黑搭配,说实话运动内饰跟复古的外观造型有些格格不入,而内饰中的真皮座椅、内饰颜色、仪表面板等都可以在摩根的官网或者经销店内个性定制,由摩根汽车打造属于客户的专属座驾。

汽车之家

  动力上,Aero Coupe搭载了宝马汽车4.8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270千瓦),运动模式下可以达到395马力(291千瓦),最大扭矩49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有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ZF的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公布自动挡的Aero Coupe跑车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4.2秒。

Plus 8简介:

汽车之家

  外观尺寸上,Plus 8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010mm、1751mm和1220mm,整备质量为1100公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lus 8的动力系统和Aero Coupe完全一样,依然是那台4.8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变速箱也有6速自动和6速手动可选,不过外观造型上Plus 8要更加时尚一些,并且采用了敞篷造型。内饰采用红白黑搭配非常干净素雅,内饰基本配置包括了空调、车内储物格、ABS、CD和高保真音响等。

编者语:

  虽然近两年奢侈品在国内取得了可喜的销售成绩,在汽车市场中,高端豪华车型也呈现了不错的增长势头,但是据之前报道摩根汽车进入国内把销售目标定在了每年50台,个人觉得对于这样一个刚进入中国的陌生品牌来说,要达到这一目标并不容易,此外,这个品牌给我的感觉更多的价值还是收藏,而不是日常驾驶。(文/图 汽车之家 张文君)

摩根汽车的销售网点:

摩根汽车(北京)
电话: 010-57351173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SOHO嘉盛中心10层B016室

广东汽车文化促进会
电 话:020-8517 3522/2894 5890
地 址:广州市永福路35号南方永福国际汽车电子广场439-1室

摩根汽车(中国)官方链接:
http://www.morgan-cars.com.cn

相关阅读:

  摩根汽车于北京正式授权国内首个经销商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17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