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M16更换命名 奇瑞A4测试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奇瑞代号M16的车型将可能会命名为奇瑞A4。日前这款车型的全新谍照也被曝光了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奇瑞A4(M16)谍照相比之前的谍照,我们发现其设计作了较大的修改。新的进气格栅回归传统的上下两部分,上部格栅采用梯形的双横条镀铬设计。同样大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之前的M16测试车配置的灯组采用透镜灯组设计,而新的款式显然更富设计感,灯体内加入了弯曲的镀铬装饰条。随着灯组和格栅的全面改变,整个M16新车的发动机盖、前保险杠和翼子板都进行了修改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和银色的装饰面板,大尺寸的导航液晶屏和一体化的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面板体现了更加时尚的氛围。

汽车之家

『奇瑞M16内饰』

汽车之家

『奇瑞A4内饰』

  奇瑞A4将配置SQRE4G16型号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最大扭矩160N·m,未来还有可能搭载1.4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文/yuezhang)

  相关文章阅读

  外形设计更精致 奇瑞M16轻伪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485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瑞泽7 2013款 1.6L CVT致享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92 40.90 9.90
    测试文章:叫板合资品牌 测试奇瑞艾瑞泽7 1.6 CVT
    评测编辑-梁巍:

    从产品设计到用料和工艺,奇瑞已经有了非常大的进步,艾瑞泽7这款产品终于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也具备了与合资品牌竞争的实力,起码是同价位产品当中不比合资产品差。缺点就是CVT变速箱太肉,跟年轻运动的外形定位不太相符,其他方面我觉得这个价位已经无可挑剔。

    评测编辑-胡正暘:

    奇瑞终于推出了一台真正用心造的车,动力总成表现还有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罗浩:

    艾瑞泽7除了动力偏弱以及由此导致的油耗稍高的问题之外,其他方面无论做工还是驾驶感受都令人满意,如果动力能再强一点就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瑞泽7 2013款 1.6L CVT致享版

指导价:11.39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6L 126马力...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