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明年进口 疑似马自达新款CX-9国内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马自达正在全力以赴将旗下SUV车型快速导入国内,其中包括CX-5、CX-7,以及CX-9。日前,马自达CX-9在国内的路试谍照也被曝光。据官方消息,该车将在2013年由一汽马自达进口销售。(文中谍照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疑似新款CX-9谍照』

  虽然,此次曝光的车辆被遮盖物包裹,但我们依旧能从其侧面判断出该车是马自达CX-9,但与海外车型不同的是,测试车采用了类似CX-5的新家族前脸。编辑推测,马自达很有可能计划推出新款CX-9,并且将其同步进口国内。

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马自达CX-9 2012款 基本型

『目前海外在售的CX-9』

  马自达CX-9是一款中大型SUV,内部为7座椅布局。该车的直接竞争对手为丰田汉兰达等同级车型。动力方面,该车在海外搭载的是一款3.7升V6发动机。目前,还不确定,该车进入国内后是否会提供低排量发动机。在今年北京车展中,马自达曾表示,CX-9将会在2013年由一汽马自达进口销售。(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相关阅读:

  CX-5将引入 马自达三款SUV车型消息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835.html

意在降低身价 楼兰年内将推2.5l车型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CX-9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