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152.8万元 英菲尼迪2013款QX56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近日获悉,英菲尼迪2013款QX56正式上市,售价为152.8万元相比老款售价提高3万元人民币。根据官方介绍,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2013款英菲尼迪QX56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QX56 152.8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 2013款 QX56

英菲尼迪发布的2013款QX56官图』

  据悉,2013款英菲尼迪QX56增配了名为互动式车载信息通信系统的功能,该系统可以提供车辆入侵通知、SOS紧急呼叫、路径规划车辆异常通知、目的地远程设定、车辆定位追踪、环保驾驶诊断、环保驾驶优化等在内的15项信息服务。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 2013款 QX56

『英菲尼迪发布的2013款QX56官图』

  另外,2013款QX56的音响配置由BOSE®独立2.0声道13扬声器音响系统升级到了BOSE®独立5.1声道15扬声器音响系统,效果更为震撼。而新增的两部扬声器被安排在了第三排座椅的后方,布局更合理,环绕感更强。

  2013款QX56还新增了盲区碰撞修正系统(BSI)来配合盲区警示系统(BSW)和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的工作,行驶过程中,能够主动监测到处于盲区内的车辆,对驾驶员发出声光警告的同时,自动纠正危险的并线行为,避免与旁侧车辆刮蹭的危险。

  此外在尺寸与动力方面,英菲尼迪2013款QX56没有变化,仍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还装备了四驱系统。(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预售64.5-74.5万元 英菲尼迪JX即将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5850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X

指导价:92.00-152.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