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阿斯顿·马丁计划开发四缸/三缸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随着人们节能减排意识的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研发排量更低的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其中甚至还包括一些超跑厂商,阿斯顿·马丁就是其中一员,但是可惜的是这些小排量发动机可能并不会出现在其主要车系中。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 阿斯顿马丁DBS 2009款 6.0 Touchtronic Coupe

  据国外媒体报道阿斯顿·马丁CEO Ulrich Bez向其透露阿斯顿·马丁考虑推出体积更小的发动机,这包括4缸甚至3缸发动机,新发动机将采用缸内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预计未来这些发动机将会被应用于一些类似于Cygnet这样的特别版车型。(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基于奔驰GL平台 阿斯顿·马丁SUV将量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56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ygne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