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借雷克萨斯前脸设计 疑似雅力士改装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一组疑似雅力士改装车型的资料在网络中曝光,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款三门掀背车型,且采用了雷克萨斯的全新家族前脸设计。(文中图片来自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仅观察效果图中车型的前脸设计,那么或许会有朋友认为这是一款雷克萨斯的车型,因为其进气格栅的样式与雷克萨斯全新ES、GS等相似度极高。但仔细观察整车设计,我们不难发现,这其实是一款在三门版雅力士基础上改装的车型,加入运动套件后,整车看上去非常运动。

汽车之家

  由于关于这款车的资料并不多,所以仅通过几张效果图,我们还不能判断,该车是否将会进入丰田产品阵容内。但编辑推测,这款车的量产几率并不大,或是改装后的比赛用车。(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或配1.5L动力 新雅力士RS国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2/290582.html

售15.99万元起 迈锐宝推出特别纪念版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YARiS(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