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DS3具体价格将8月31日公布/9月正式销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长安标致雪铁龙方面获悉,DS3车型将会在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中公布售价,随后车辆会在9月份陆续抵达全国各DS经销商处。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3 2011款 基本型

  DS3是一款主打时尚个性的小车,其车身尺寸为3950/1710/1460mm,轴距为2464mm。DS3未来主要面对年轻消费群体,因此该车在外观、内饰方面拥有多种配色方案供用户选择。

雪铁龙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ds3 2011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DS3标配了定速巡航、限速提醒、换挡提醒,以及包括ESP电子稳定系统和紧急制动辅助(EBA)在内的主动安全系统。而高配车型中还拥有6安全气囊设计、带有GPS导航相同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彩色液晶显示屏等。

  动力匹配上,据了解,DS3依旧使用1.6T发动机,会有156马力和200马力两种不同调校。另外,在变速箱方面,该车除手动变速器之外,还将匹配自动变速器。不过,官方尚未透露,DS3使用的自动变速箱的具体型号。

  编者语:DS3入市后将与菲亚特500,以及更高级别奥迪A1MINI COOPER等车型竞争。据悉,进口DS3的起售价格将在16万左右,这相比竞品要更有优势。但DS在品牌认知度,及经销商网络建设方面还有待提升。(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追求个性/随意定制 雪铁龙DS3定8月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2770.html

追求个性/随意定制 雪铁龙DS3定8月上市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3经典

指导价:19.98-27.98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