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手动挡车型曝光!纳智捷5最新清晰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关东风裕隆纳智捷首款轿车纳智捷5又有更多清晰谍照曝光,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新车很明显是一款手动挡车型,并且在配置方面同样充满了竞争力。

  从此次曝光的新一批谍照来看,车头处的伪装已经非常之小,整体线条和之前台湾地区发布的量产车型没有任何区别。LED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前置雷达探头都能够在这台测试车上见到。

  此外,后视镜上的摄像头代表车系配备变道辅助系统。轮毂的款式方面,从谍照上来看可以分辨出两种大小不一的尺寸,其中搭配205/60 R16英雄轮胎的款式应该为低配车型,而另一款我们之前在官图上曾见到过的粗细搭配的轮毂,目测应该为17寸,毫无疑问这应该是中/高配车专属,但其搭配的轮胎规格从照片中无法分辨出。

  内饰方面的照片此次我们仅得到很有限的两张,不过从座椅造型上还是能够分辨出应该是一款配置不低的车型,同时方向盘前方也能够看到为HUD抬头显示功能预留的凹陷设计。从挡把的造型可以看出这台测试车搭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不过即便如此,这款车型还是搭载了电子手刹

  根据台湾地区已经发布的纳智捷5车型来看,新车搭载了1.8T和2.0T两种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70马力,其中1.8T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从谍照来看,很显然手动挡车型是中国大陆市场的特有需求。

编辑点评:

  随着纳智捷5的频繁曝光,也意味着离它正式发布的日期越来越近。参考之前纳智捷大7 SUV和台湾版纳智捷5的超高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东风裕隆合作的首款轿车一定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而在发布时间的问题上,我们最近得到的消息是今年第四季度或明年初上市。而它在台湾地区的售价是69~91万新台币(约14万~19万元人民币),希望它上市后的售价,能够保持在差不多的水平上。如此一来,加上丰富的配置,其性价比自然就非常令人期待了。(文/图 汽车之家 黄正桥)

更多相关文章——

大空间/高配置 纳智捷5清晰谍照曝光//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163.html

或搭1.8T/2.0T 纳智捷5最快四季度上市//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7866.html

大空间/高配置 纳智捷5清晰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黄正桥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型

暂无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