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5万元起售 天津一汽R008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天津一汽R008的专利申报图,日前,这款车的谍照也再次被曝光了出来。这款车有望于年内上市,预计起售价为5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前的展车,此次曝光的量产版对其外观细节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更换上全新的五辐轮毂。中控台采用更深的配色,并配备了三幅设计的平底方向盘,搭配炮筒设计的仪表盘,显得更时尚。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R008将搭载代号为CA4GA1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R008还有可能配备启停系统。(文/Tony)

  相关文章阅读

  即将上市 天津一汽R008专利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833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夏利N7

指导价:4.29-5.3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