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内上市 青年莲花T5量产版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青年莲花SUV T5的量产版车型谍照,有消息称,该车已在莲花汽车的生产工厂下线生产,或将于年内上市销售。(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 莲花T5 2012款 基本型

『图为北京车展首发的青年莲花T5,能看出曝出的量产版车型与车展首发的车型大体相同』

  此次获得的量产版车型图与车展发布的车型在外观并无太大的出入。青年莲花T5是一款跨界SUV,之前报道过莲花T5的车身尺寸为4508×1782×1559mm,轴距达到2730mm,在轴距上超过了国产途观(途观轴距2684)。这样的尺寸相比同级别对手而言,还算不错,能够带来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据消息,青年莲花T5配备了氙气大灯LED后尾灯,内饰匹配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防盗系统、倒车影像显示、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等。另外在安全性方面,莲花T5配有正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席三点式预紧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以及可溃缩式转向机柱。

  有关动力匹配方面,根据之前报道,该车除了确定搭载现有的1.6L发动机外,也有望采用1.8L、2.0L两款发动机。有关青年莲花T5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 相关阅读:

  进军自主SUV市场 青年莲花T5车展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4492.html

  预计10万起售 莲花SUV将年内量产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2891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T5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