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新帕拉丁/改款狮跑等 四款新车将量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准入目录正式对外公示相关车型编号,除了已经在环保目录中出现的产品,还有四款新车较受关注,包括全新帕拉丁纳智捷大7 CEO等。

车辆编号:ZN6455、ZN6495

推测车型:新一代帕拉丁

日产 郑州日产 帕拉丁 2006款 2.4 四驱标准型

『现款帕拉丁』

  ZN6454是老版帕拉丁的目录编号,而ZN6455与之相比只有最后一个阿拉伯数字上的不同,因此很容易联想至新一代帕拉丁身上,起码与前期传闻到是相当吻合,虽无相关谍照支持,但是海外已有日产新一代帕拉丁上市,国产跟进也不会让人意外。

  现款在售的是2006款帕拉丁,是在日产第一代Xterra基础上,换上2.4升汽油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国产而来。目前,海外市场Xterra已经到第二代车型,外形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后轴上增加了差速器锁以提高其越野性能,换装了4.0升VQ40DE发动机,而国产版需要考虑排量税的问题,因此可能还是2.4L为主打,至于ZN6495是否是4.0L的目录编号?这个需要目录资料的证实。

  ZN6495的另外一个可能性就是同样属于传闻中的日产新贵士国产计划,当然这只是限于一种推测,同样没有相关谍照的支持,甚至连相关新闻都相对匮乏,由于ZN6455与ZN6495之间只有第三个阿拉伯数字有所不同,因此最终还是偏向于新一代帕拉丁4.0L版本这样的高端车型。

车辆编号:DYM6481

推测车型:纳智捷大7 CEO

纳智捷 东风裕隆 大7 CEO 2012款 2.2T Master CEO

『纳智捷 MASTER CEO』

  编号本身并不陌生,正是纳智捷大7 SUV的目录编号,但是作为一款轴距达到2.9米以上,排量2.2L的车型,节能减排目录自然是无需考虑,加之上市时间并不长,中期改款的时间还未到,那么此次亮相的DYM6481意欲为何?

  另一个可能的车型则是同平台的纳智捷MPV,两者可以说是平台共享的车型,轴距参数一致,尺寸差别也不是非常大,无非一个是SUV一个是MPV,加之年初路试谍照中的纳智捷MPV已是无伪装现身,因此此次目录编号不能排除是MPV的申报;另一个值得关注的信息则是纳智捷MPV已经定名为纳智捷大7 CEO,除了“SUV”更改为“CEO”外,两者前缀名都是完全一致的,这为两者共享目录编号提供了前提条件,此外大7CEO计划于第三季度上市销售,现在已是第三季度,那么此时现身目录同样合情合理。

  纳智捷 MASTER CEO是纳智捷 大7 CEO的第二代产品,同时也是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该车最大的看点就是其乘员舱那两个独立座椅和极高的电子化设备。新车乘员舱所拥有的这两个独立座椅采用了顶级的Nappa皮革缝制,功能上它拥有电动舒适腿靠、8向电动调整及2组记忆功能、另外其还拥有按摩、调温和通风功能。配置方面也是极尽周到,纳智捷 MASTER CEO的后排还拥有电子隔屏、前后舱对讲系统、冷热冰箱、长毛地毯、LED氛围灯、环舱电动窗帘以及多功能的后排影音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纳智捷 MASTER CEO搭载2.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诸多安全与驾驶辅助装备,包括后座侧气囊、TCS牵引力控制、雪地转速控制、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车辆编号:YQZ6430

预测车型:改款狮跑

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2012款 2.0 GLS AT 两驱版

『现款狮跑』

  本期露面的BH6430已经确认是途胜改版,那么同期亮相的狮跑呢?虽然没有相关改版谍照露面,但是联动性的申报依然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同样不排除改版的可能性存在,由于没有谍照的支持,因此最终结果还是留待目录正式资料的出台后再做细品。

车辆编号:GAC6470

推测车型:传祺GS5四驱版本

广汽传祺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5 2012款 2.0 自动豪华版

传祺GS5』

  早在今年年初,传祺GS5就已经正式下线,新车推出1.8T、2.0L两个排量的7款不同配置车型,虽然传祺GS5上市时公布了其车系中唯一一款四驱车型1.8T四驱至尊版的官方指导,但该车型一直未现身于市场,说明其相关的四驱匹配工作还未完成;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GS5四驱车型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那么此次申报的目录编号很有可能就是其四驱版本的目录申报,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此次申报的四驱车型应该是2.0L版本。

  传祺GS5四驱车型所搭配的四驱系统为i-4wd适时四驱系统,说的直白一点就是智能四驱系统,适时四驱又称为实时四驱,是最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技术,它由电脑芯片控制两驱与四驱的切换。该系统的显著特点就是它在继承全时四驱分时四驱的优点的同时弥补了它们的不足。它能自行识别驾驶环境,根据驾驶环境的变化控制两驱与四驱两种模式的切换。在颠簸、多坡多弯等附着力低的路面,车辆自动设定为四轮驱动模式,而在城市路面等较平坦的路况上,车辆会自行切换为两轮驱动。(文/rainwang)

● 更多阅读:

  配1.6T动力 雪铁龙C4 L现身新车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5766.html

配1.6T动力 雪铁龙C4 L现身新车目录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日产帕拉丁

指导价:16.48-29.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