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计划于明年初上市 东南V6路试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拍摄到东南V6的伪装测试车谍照,相比此前车展中亮相的展车,其外观细节方面有一些不同。据悉,东南V6将于2013年初上市销售。(感谢汽车之家网友:“EVO爱”供图,点击查看原贴地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南V6最新谍照』

东南 东南汽车 东南V6 2012款 基本型 东南 东南汽车 东南V6 2012款 基本型

『之前车展中亮相的东南V6展车』

  虽然此次曝光的东南V6路试车身披伪装,但还是能从细节部分发现量产定妆后与之前展车设计方面的不同,其中原先V6展车尾部四出排气改为双方形镀铬材质的设计,尾灯组的线条与颜色也略作调整,并运用新的轮毂样式。

汽车之家

  动力上,根据之前掌握的消息,东南V6将与翼神共享动力系统,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峰值扭矩174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箱。除此之外,东南还将为V6配置1.5L发动机,以满足市场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名为V5菱致 东南新车预计9月份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936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V6菱仕 2013款 1.5L 手动精英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94 40.88 7.20
    测试文章:起初容易上瘾 测东南V6菱仕手动精英版
    评测编辑-梁巍:

    毫无疑问,V6菱仕是个只靠外观就能抓住人心的产品,很有国际范儿的外形设计的确很好看。另外它在配置上也有足够的卖点,并且空间和舒适性也表现不错,在现在同档次的产品里面会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胡正暘:

    老平台、老技术,换上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又一款很适合中国市场的自主新车。

    评测编辑-罗浩:

    V6菱仕外形和内饰设计很好看,那套带导航的多媒体系统性能出色,令人爱不释手,而且加速刹车表现也不错,但高转速发力的特点和略显生硬的手动变速箱在长时间驾驶之后容易让人疲劳。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6菱仕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