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乐驰进入宝骏品牌 售3.98万-4.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15日,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乐驰正式加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阵营,更名为宝骏乐驰,成为宝骏品牌首款微型车。换标后,乐驰售价不变,依旧为3.98万-4.98万元

宝骏乐驰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0L手动优越型 3.98
1.0L手动活力型 4.33
1.0L手动时尚型 4.68
1.2L手动优越型 4.28
1.2L手动活力型 4.58
1.2L手动时尚型 4.98

汽车之家

  从目前得到的信息看,宝骏乐驰除了采用宝骏的“马头”标识外,其他方面与之前的雪佛兰乐驰保持一致。换标后的乐驰依旧搭载1.0L与1.2L两种动力,并根据配置不同分为优越型、活力型、时尚型共6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官方称,乐驰从2003年起就在上汽通用五菱的基地投产,因此本次换标实际上仅仅就是品牌归属发生变化,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依然将维持不变。对于雪佛兰乐驰与宝骏乐驰的销售及售后渠道上,两款产品将并店销售一段时间后,全部切换至宝骏乐驰,两者销售与售后的渠道将维持不变。

   编者语:由于我们还没有收到宝骏乐驰的详细配置单,因此还无法判断,相比之前车型,现在的乐驰在配置方面是否有所调整。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即便车型配置、品质等方面与之前保持一致,但毕竟宝骏与雪佛兰在品牌层面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因此,换标后售价不变,不知道消费者是否能接受。(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之前的雪佛兰乐驰车型详细配置:
  //www.autohome.com.cn/155/options.html

采用旋钮式换挡 路虎小改款发现4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