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GX7双胞胎车型 曝英伦SUV SX7测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国内媒体拍到了一组吉利英伦旗下的一款名为SX718的SUV车型,这是吉利汽车“多产品线布局”的研发策略下的又一款SUV车型。(谍照来源: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相比已经上市了的全球鹰GX7车型,虽然英伦SX7对前脸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进气格栅改变为倒梯形,同时装配了尺寸更大的前大灯,前雾灯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但是其整体风格依然酷似全球鹰GX7。想从车尾部分辨别这两款车型那就更困难了,因为从曝光的这辆SX718来看,只有后尾灯稍作调整,再加入英伦汽车的“ENGLON”和车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的SX718表示这辆车的排量为1.8L,依照外形的相似度,想必英伦这款SX7也会和全球鹰GX7共享动力。目前在售的全球鹰GX7车型共有三种动力搭配,为别为1.8L、2.0L、2.4L,英伦这款SX7的1.8L车型已经在路试状态,未来搭载其他两种动力也是极有可能的。

汽车之家

  这辆车的内饰方面和全球鹰GX7更是难以区分,唯一不同的或就是方向盘的LOGO了。吉利的“多生孩子好打架”车型布局已初现轮廓,但单从全球鹰GX7和英伦SX7有着如此高的相似度来看,两大品牌或许趋于同质化了。(文/汽车之家 门丽沙)

● 相关阅读:

  6AT车型年内推 GX7 2.0L行政版11.19万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5620.html

或加入混动版 奥迪新一代A3五门版谍照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