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64.5万起 英菲尼迪JX国内市售版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英菲尼迪JX即将在成都车展首发,日前,我们也获得了其日后进口国内销售的车型照片。据之前报道,经销商报价在64.5-74.5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即将在国内销售的英菲尼迪JX整体造型上与海外版基本相同,只是车头底部的前雾灯与美版在灯光颜色上有细微差别,另外在车身侧面,增加了侧面的转向灯,车尾底部增加了后雾灯。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英菲尼迪JX拥有全景式摄像头、Bose音响系统、XM NavTraffic实时路况信息系统,以及BCI碰撞预防系统、BSI盲区侧撞预防、车道偏离预警等电子辅助系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JX搭载的是3.5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336N·m。传动部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编者语:英菲尼迪JX定位在FX和QX之间,厂方更想将其打造成一款兼顾SUV高通过性和MPV舒适性的产品。如果该车进口后的售价保持在64.5-74.5万元,那么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要知道,东风日产楼兰的价格也要将近50万了。(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汽车之家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JX

指导价:61.80-71.8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