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年内上市 国产3008无伪外观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国产3008有望在年底上市的消息,日前,其定妆照也再此曝光,相比于进口车型,国产3008在外观设计上有明显变化。

汽车之家

  与进口3008相比,定妆照中的国产车型前脸有明显变化,进气格栅面积缩小,前雾灯槽处也加入了镀铬装饰,车头整体效果偏向308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国产3008与进口车型相差不多,只是后风挡下面加入了镀铬装饰条,后防护板的长度有所增加,同时,尾灯内部的结构也发生变化,依旧有些类似308。此外,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国产3008取消了全景天窗设计。

汽车之家

  据之前报道,国产3008的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28/1840/1639mm,轴距为2613mm。相对于其进口版而言,国产车型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动力匹配方面,国产3008将分别搭载2.0L和1.6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器。

  编者语:或许是先入为主的原因,加入东风标致的设计后,国产3008在外观设计方面或让人感觉不适,但经过国产,并取消全景天窗、选装2.0L发动机后则可让该车的售价有所下探,预计东风标致3008的低配车型价格有望进入20万元以内。(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相关阅读:

  与海外版不同 国产东风标致3008定妆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0063.html

”成都车展”

点击进入成都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标致3008 2013款 1.6THP 自动至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2 38.51 10.90
    测试文章:对得起这价格 测试东风标致3008 1.6THP
    评测编辑-梁巍:

    虽然没有了全景大天窗这个事情让人很不爽,但也不能否认国产3008还是辆不错的车,配置、工艺、设计都挺到位,日常使用也很舒服,而且价格比进口版更低,平时家用可以考虑一下。

    评测编辑-胡正暘:

    3008无疑是同级别中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车,性能表现优异,油耗合理,外观“中国化”,内饰设计个性、做工优秀,最关键的是定价符合预期,取消全景天窗也就忍了。噪音偏大,空间一般,这是两个明显的弱项。

    评测编辑-罗浩:

    国产3008价格比进口车型便宜不少,而且绝大多数优秀的设计和配置都得到保留,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全景天窗。1.6T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出色,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城市SUV。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标致3008

指导价:13.97-22.32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