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1.8机械增压 奇瑞M14跑车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日前,奇瑞的M14折叠硬顶敞篷跑车的谍照再次被捕捉到,搭载完整的车身组件,没有任何伪装。但从制造工艺来看,距离最终的量产版本仍然相去甚远。

汽车之家

  M14早在2005年的上海车展就亮相过,随后这款车的量产化研发全面铺开,到了2007年已经基本完成了量产化的开发,到了2008年开始进入实质性的测试。后来又由于折叠硬顶的技术原因,上市时间一推再推,延迟到了2010年。随着这款车再次上路测试,相信折叠硬顶的难题已经解决。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测试车由于采用较早的设计,M14的大灯并没有采用LED日间行车灯这样近两年的潮流配置。梯形大嘴的进气格栅也已经被其他厂商使用。两段式的折叠硬顶与A柱和车窗的接缝看起来已经非常到位,车门的拉手设计依然看起来个性十足。轮毂尺寸虽然较大,但款式设计就显得有点过时。

汽车之家

  车尾的1.8S标识已经透露了这款车型的发动机配置,SQRD4S18的1.8L机械增压发动机,目前并未出现在其他量产的奇瑞车型上。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2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但最终的量产车型是否会使用这款发动机目前还不清楚。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同样是当年的概念车设计,同样,岁月的冲洗,这样的设计也已经从经验专为了平庸。红色的配色意在突出跑车的运动风格,但以这样的配置和设计,如今再上市恐怕已经很难博得市场的青睐。因此奇瑞M14如今要上市,恐怕也需要在内饰设计,配置方面进行较大幅度的回炉再造和升级。(文/jetwu)

  相关文章阅读

  硬顶敞篷设计 奇瑞M14量产车路试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006/123862.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