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加长版及灵车 凯迪拉克XTS推两款衍生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凯迪拉克XTS的两款衍生车型,分别为XTS的加长版(Limo)以及灵车(Hearse)两款车,据了解,这款两款衍生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投产。

汽车之家

『凯迪拉克XTS推两款衍生车』

  目前凯迪拉克还没有发布更多该车的细节,但是XTS加长版(Limo)这款车预计将与林肯MKT Town Car这款车竞争。新车将基于XTS轿车版打造,轴距被加长到3048mm,并预计匹配氙灯、电磁悬挂控制以及19英寸轮毂。
 
  有关XTS灵车(Hearse)这款车目前的消息还不多,从官图看到该车的尾部采用了新的设计,并还有一个专门的天窗。

  编者语:推出加长版等衍生车一直是美系车型的一个特色,我们在国内常见的婚车,也多是凯迪拉克和林肯出品。而今天的这款XTS加长版也不排除未来会来到国内,用作一些礼仪仪式之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和宝马5系等竞争 凯迪拉克XTS全面解析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309.html

  售价60万左右 凯迪拉克XTS确定年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7/358708.html

限量150台 1953款克尔维特老爷车复活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迪拉克XTS(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