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年底上市 国产雪铁龙C4 L定妆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国产雪铁龙C4 L将于今年年底上市,日前,我们获得了国产C4 L的定妆照。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国产C4 L的外观与海外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依然保持了动感时尚的外型设计。尺寸方面,国产C4 L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780/1500mm。轴距达到了2710mm。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C4 L将搭载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顶配车型所搭载的1.6T发动机则拥有163马力的最大功率。传动系统方面,将有5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选择。除了这两款发动机外,还有消息称国产C4 L还将配备最大功率136马力的1.8L发动机,不过目前相关信息并未得到确认,国产C4 L具体的发动机配置只能等到国产C4 L上市时才会知晓。(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配1.6T动力 雪铁龙C4 L现身新车目录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5766.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4 2006款 1.6 豪华天窗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0 41.34 --
    测试文章:约会浪漫法国变形金刚 评测雪铁龙C4
    评测编辑-韩路:

    要说C4是家用车那就是对浪漫的亵渎。坐人并不是很舒服的后座、1.6+4AT的动力组合和整车完全的人性化设备,注定了这款产品走的就是精致生活用车的路线,用它做家里的惟一一辆车?NO……也许做为一个浪漫的第二辆车它更合适。

    评测编辑-王苦公:

    在北京的艺术区给C4拍照是个非常舒服的事情,所有的艺术家都对C4极为关注,很明显一款成熟的浪漫车型在中国还是有市场的,至少大量人性化设备和优异的操控还是可以吸引不少富裕人们的青睐。

    评测编辑-孟庆嘉:

    梦幻般的雪铁龙C4的确很招人喜欢,尤其是独特的尾部造型、全景天窗都是现代感十足,法国人的浪漫也是随处可见,一个隐藏式小香水瓶足以概括这一点;动力方面不是C4的特长,1.6升发动机搭配4速自动变速箱用在C4身上多少有些力不从心。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4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