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3.98万-5.08万 海马福仕达荣达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10日,海马郑州宣布旗下全新大微客产品——福仕达荣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福仕达荣达共包含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旗舰型四款车型,均为1.2L排量,售价为3.98-5.08万元

福仕达荣达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标准型 3.98
舒适型 4.38
豪华型 4.68
旗舰型 5.08

  如果您对海马福仕达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海马 海马郑州 福仕达 2012款 1.2l荣达基本型

  海马福仕达荣达整车尺寸为4198/1666/1933mm,轴距达2715mm,其内部装载空间有4270L。另外,该车采用的加厚纵梁、增设更多加强筋的两纵十一横底盘设计,且与宽尺寸轮胎搭配下,使其载货重量高达765Kg。

海马 海马郑州 福仕达 2012款 1.2l荣达基本型

  动力方面,福仕达荣达搭载了海马M系的M-12R型号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17牛米,官方称,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升。

  福仕达荣达是一款定位于满足用户商乘两用及更大空间需求的微客产品。它作为福仕达产品系列的补充车款,与现有的福仕达鸿达、福仕达新腾达、新鸿达共同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海马郑州的商用车体系。(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空间优势明显!试海马微车福仕达•荣达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07/371690.html

年底上市 国产雪铁龙C4 L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仕达荣达

指导价:3.28-5.08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