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或年底上市销售 奇瑞全新QQ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奇瑞全新QQ谍照近日再次于网络中曝光,按照之前曝光的规划,其最快在11月份上市销售。另外新车推出后将替代现款QQ 3。(谍照来源腾讯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QQ谍照』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时尚版 1.0L 手动启航型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时尚版 1.0L 手动启航型

『现款QQ 3』

  从设计上来看,全新QQ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进,车身线条更为平滑,大灯运用大规格的水滴状,车头部分采用大嘴式进气口,侧面C柱相比老款动感不少。此外竖式的尾灯表面略有突起,是这款微型车外形设计中比较出彩的一处。

汽车之家

『全新QQ谍照』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QQ 3 2012款 时尚版 1.0L 手动启航型

『现款QQ 3』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QQ长宽高分别为3564mm/1620mm/1527mm,轴距保持不变,仍然是2340mm。另外还有消息称,全新QQ将被赋予新的名称,而不再采用QQ 数字的命名方式。内饰部分,采用新布局设计的奇瑞全新QQ相比老款更加年轻。

汽车之家

『全新QQ谍照』

  动力方面,全新QQ将继续装备0.8L和1.0L两款发动机选择,不过它们发动机型号可能有所变化,但至今官方还尚未有相关的数据信息。传动方面,全新QQ先期将以5速手动变速箱为主,而在2013年将陆续为新车匹配AMT变速箱。

  编者语:全新QQ仍会肩负起保持奇瑞在微型车领域中地位的重任,那么未来很可能将QQ 3、QQ 6与QQ me进行整合,组合成一个奇瑞QQ车系。但目前消息均是媒体猜测,我们将就关注官方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预计年底上市 全新奇瑞QQ规划表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6061.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