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更动感 莲花L5GT测试车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莲花汽车旗下一款名为L5GT的新车型的谍照被曝光了出来,据国内媒体报道此次曝光的L5GT的外观设计将是最终的量产版的设计。(文中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外观更动感 莲花L5GT测试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外观更动感 莲花L5GT测试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L5GT更加偏向运动化的造型设计,测试车的前脸和轮圈与北京车展上的L5普通版车型都有了一些不同,测试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外观更动感 莲花L5GT测试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L5GT将搭载产自东安三菱的4G93 1.8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可变正时气门系统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可以提供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71N·m。(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8.58万起 莲花L5 Sportback 1.8L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4/325063.html

外观更动感 莲花L5GT测试车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莲花L5 2011款 Sportback 1.6L 自动风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28 41.27 8.04
    测试文章:活在轿跑的精神世界中 测试青年莲花L5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我们得分清楚此莲花非彼莲花,而显然L5要借助莲花的名声来主打运动,并且1.6L发动机动力表现也挺不错,也有一些驾驶乐趣,但是做工细节方面显然落后于现在同级别产品的平均水平,加上品牌认知度不高,想要有所作为还是有些难度。

    评测编辑-胡正暘:

    L5没想清楚自己的定位,到底是要家用还是要运动?要命的是价格还相当的不低,我不看好。

    评测编辑-罗浩:

    莲花L5主打运动风格,1.6升发动机动力不错,不过总体来说驾驶乐趣有限,终究还是一款普通家用车,各项细节还有待提升,品牌价值是弱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莲花L5

指导价:8.58-12.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