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背挂式备胎设计 北汽新SUV车型路试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来自于北汽银翔的全新SUV车型的信息。这款车此前有过申报图曝光,而不断路试的谍照,也表明该车的推出或许只是时间问题。(感谢网友:欧洲运输 分享图片)

背挂式备胎设计 北汽新SUV车型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据了解,新车正在准备前往川西高原做一些测试。从谍照来看,虽缺少镀铬的装饰,但仍能从前脸看出北汽的标识和六边形的格栅造型。车灯则是细长型延伸向后。

背挂式备胎设计 北汽新SUV车型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背挂式的备胎,显示出了一种硬朗的感觉,尾部的车灯采用的是竖直排列。

背挂式备胎设计 北汽新SUV车型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背挂式备胎设计 北汽新SUV车型路试谍照 汽车之家

  整体来讲,这款测试车的设计和此前申报图基本保持了一致,而实车的感觉要比申报图看上去更协调一点。据其他媒体报道,这款车其内部代号为SC20,从其开发状态来讲,这款车仍属于试装阶段,距离正式发布预计还需一段时日。(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内部编号SC20 北汽新SUV车型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73361.html

  内部代号SC20 北汽全新SUV伪装谍照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8/383002.html

或定名银翔 北汽全新小型MPV专利图曝光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