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广州车展上市 力帆530定妆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之前我们获得消息,力帆将会在广州车展上推出520的换代车型力帆530,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定妆照和相关参数信息。

将广州车展上市 力帆530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低配车型雾灯处采用黑色网格饰板』

将广州车展上市 力帆530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高配车型雾灯处采用车身同色网格饰板』

  外观方面,力帆530的车身线条更加流畅,勾勒出非常圆润的车身,看起来比较时尚。定妆照中出现了高低配不同车型,高配车型雾灯处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设计,而低配车型则为黑色设计。

将广州车展上市 力帆530定妆照曝光 汽车之家

  力帆530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690mm/1490mm,轴距为2550mm。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和高度都有所增加,轴距则增加了10mm。动力方面,力帆530将搭载最大功率93马力的1.3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02马力的1.5L发动机,相比力帆520所配备的两款发动机功率分别提高了5马力和8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或售5万元起 力帆530预计广州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6854.html

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2012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力帆520

指导价:3.99-7.8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