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将广州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海通用宣布,旗下首款量产纯电动车SPRINGO将于11月22日(2012广州车展开幕第一天)上市。

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将广州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申报图』

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将广州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官图』

  官方表示,SPRINGO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整合全球资源、自主研发的首款纯电动车。从图中看,该车外形借鉴了雪佛兰赛欧的设计理念

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将广州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上海通用SPRINGO电动车官图』

  目前,上海通用方面尚未透露SPRINGO电动车的详细参数,但据我们了解,SPRINGO电动车或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8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20牛米的电动机。该车最高时可达130公里,采用的锂离子电池容量为22千瓦时,充电时长约7个小时,满电后可行使150公里左右。

  另据了解,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海通用将正式发布企业绿色科技战略,其中覆盖了新能源技术和节能技术,并全新规划了面向未来的新能源产品发展蓝图。届时汽车之家也将在现场第一时间报道,敬请关注。(编译/ 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即将发布 上海通用全新电动车实车图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0788.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