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海马骑士经典版售10.5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第十届广州车展正在进行当中,本次海马汽车给大家带来了骑士车系当中的最新一员:骑士经典版,售价为10.58万

骑士经典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骑士经典版 10.58

  如果您对海马骑士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后,会有相关人员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所在地哪家经销商对这款车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广州车展:海马骑士经典版售10.58万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海马骑士经典版售10.58万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海马骑士经典版售10.58万 汽车之家

  骑士经典版采用的是DVVT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备了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后多连杆独立悬挂、BAS系统、倒车雷达系统,售价进一步降低。所以如果你是个相当注重性价比的人,刚好最近想买台自主品牌SUV,那么多观察一下这款车,也许有收获。(文/汽车之家 胡正暘)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骑士 2012款 2.0L 自动智能领航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60 43.14 9.40
    测试文章:综合表现中规中矩 测试海马骑士 2.0 AT
    评测编辑-梁巍:

    海马骑士的外形改进很成功,品质也比过去有了提升,很平和的自主品牌城市SUV产品,物有所值,希望未来的改款还能有进一步提升。

    评测编辑-胡正暘:

    改款后外观的视觉冲击力提升了不少,动力足够用,内饰做工也不错,方向盘太低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希望下一代产品能关注下这个BUG了。

    评测编辑-罗浩:

    SUV的外形赋予它出色的空间表现,除此之外它各方面性能都像是一款中规中矩的家用轿车,适合那些注重生活的成年人士。

  • 海马骑士 2010款 2.0L 智能领航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88 45.90 --
    测试文章:忠实于道路的行驶风格 测试海马骑士
    评测编辑-孟庆嘉:

    和哈弗、陆风X8一样,海马骑士也是一款很具性价比的SUV,11万多买辆这么大的车值了。对它的满意在于细节,从设计到做工还算可以,当然提高也是要继续的;而遗憾方面是没有四驱车型,这将会在竞争对手面前败下阵来。

    评测编辑-梁巍:

    海马的第一款SUV产品,整体来看还算不错,2.0发动机的动力足够日常所需,驾驶感受也挺舒服,做工水平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里算是中上等,现在唯一需要考验的就是耐用性了。

    评测编辑-罗浩:

    要我说的话,这款车似乎稍微有那么一点儿贵了,不过我也承认它在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好的,除了坐姿有那么一点奇怪外,动力水平和驾驶感受都挺舒服,另外出人意料的是,这款车在路面的回头率颇高,应该说外形设计很成功。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骑士 2013款 2.0L 手动经典型

指导价:10.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2.0L 150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