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本田Insight售20.98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11月22日,本田在2012年广州车展上公布了其全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的售价。此次进口引入的Insight车型只有一款配置,售价20.98万元

本田Insigh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基本型 20.98

  如果您对本田Insight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Insight是本田为应对丰田普锐斯于1999年推出的混合动力车型,此次引入国内的是在2009年发布的第二代车型。外型上,Insight使用了楔形车身,掀背车尾的设计,与普锐斯相类似,不过insight整体看起来要比普锐斯更时髦也更加前卫。

本田 本田(进口) Insight 2013款 基本型

  Insight的内饰则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和此前的CR-V一致,仪表盘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功能区域配搭合理,层次分明,整体搭配和配色都散发着浓烈的运动气息。

本田 本田(进口) Insight 2013款 基本型

  Insight搭载了本田IMA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1.3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直流电机组成,匹配的是一台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88马力,最大扭矩121N·m,由镍氢电池驱动的直流电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78N·m。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扭矩为167N·m,最大功率98马力。

  进口身份的insight,将会成为丰田普锐斯的最大竞争对手,据悉,如果在上市之后市场反响良好,未来insight也将可能会在东风本田实现国产。(文/汽车之家 李毅)

  相关文章阅读

  预计22万左右 本田Insight广州车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7355.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NSIGHT 2013款 1.3L 标准型

指导价:20.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发动机:1.3L 88马力 ...
变速箱:CVT无级变速(...
热门车型对比
INSIGHT 2013款 1.3L 标准型PK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