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长城哈弗M4春节版售6.89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此次车展上,长城汽车正式推出了哈弗M4春节版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6.89万元。这款车将限量销售1000台。

长城哈弗M4春节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春节限量版 6.89

  如果您对长城哈弗M4春节版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

广州车展:长城哈弗M4春节版售6.89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长城哈弗M4春节版售6.89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长城哈弗M4春节版售6.89万元 汽车之家

广州车展:长城哈弗M4春节版售6.89万元 汽车之家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3款 1.5L 春节限量版

  哈弗M4春节版不同之处在于采用前后金色品牌LOGO及M4标识,灯腔内顶部金色灯眉,以及双色“风火轮”样式的轮毂均让它看上去与众不同。此外其内饰还充满春节喜庆的氛围,包括座椅、空调出风口边框、换挡杆及门板等处均运用大红配色。而座椅头枕处的“福”字更是体现中国传统元素

长城 长城汽车 哈弗M4 2013款 1.5L 春节限量版

  配置上,哈弗M4春节版在豪华型(豪华型售价为6.79万)基础上增加前排座椅加热、后视镜电加热、折叠钥匙等。而该车动力没有变化,仍搭载1.5L 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138N·m。(文/汽车之家 兴珉)

  相关文章阅读

  售价6.39-7.19万元 长城哈弗M4正式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8946.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共2页<>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城M4 2012款 1.5L 手动精英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1 40.44 7.77
    测试文章:进军低价SUV市场 测试哈弗M4 1.5L两驱
    评测编辑-梁巍:

    第一眼看见哈弗M4你觉得不会把它跟SUV联系到一起,明显只是个小型车的身材,好在足够高的离地间隙还能看出些SUV的影子,感觉有点像吉姆尼的路数,算是个有点儿个性的产品,实用性实在一般。

    评测编辑-胡正暘:

    个性有余实用不足,这方面得跟以前的酷熊学学,个性和实用其实不矛盾。

    评测编辑-罗浩:

    哈弗M4的最大特点是高达185毫米的离地间隙,比很多市面主流的城市SUV都要高,通过性不成问题,另外驾驶起来也很顺手,整体上具有一些运动风格,但空间确实不大,实用性在同价位中不占优势。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城M4 2013款 1.5L 春节限量版

指导价:6.89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5L 10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