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广州车展:瑞风穿梭时光版车型售8.5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江淮汽车在广州车展发布了瑞风穿梭时光版车型,该车售价为8.5万元。与此同时,瑞风MPV类产品隆重发布三大系列产品群,以高端瑞风M5、中端瑞风祥和、经济端瑞风穿梭版构建江淮汽车MPV车型产品阵容。

瑞风穿梭时光版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穿梭版 8.50

广州车展:瑞风穿梭时光版车型售8.5万 汽车之家

  瑞风穿梭时光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695/1820/1880mm,超大空间及后排座椅可拆卸是其卖点之一。安全性方面,瑞风穿梭时光版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防撞钢梁,配置上装有博士8.1版本ABS+EBD、前排三点式安全带、2、3排两点式安全带以及中控锁等。

  动力方面,瑞风穿梭时光版搭载的是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9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M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广州车展:江淮瑞风S5于车展定名首发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6800.html

2012广州车展

点击进入广州车展>>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风 2012款 2.0L穿梭时光版HFC4GA3

指导价:8.50万
级别:轻客
发动机:2.0L 136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