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计160万 菲斯科增程式电动跑车将进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据路透社报道,美国电动车制造商菲斯科汽车(Fisker Automotive)计划明年将进军中国,这意味着该品牌旗下增程式电动车Karma也将进口国内销售。

Fisker Fisker Karma 2012款 基本型

  菲斯科发言人罗杰·奥米希尔(Roger Ormisher)透露,早先公司计划2012年年底进入中国,在华经销商选定广汇集团;但菲斯科在获得在华销售车辆的许可证上面有所延迟,因此将进军中国的时间节点后延到2013年第一季度,转而首先开发中东市场。

Fisker Fisker Karma 2012款 基本型

『Fisker Karma』

  菲斯科汽车已于去年上海车展期间携Karma车型进行展示,当时我们从其展台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增程式电动跑车Karma预计售价在160万左右。编辑推测,未来菲斯科入华后很可能先推出Karma车型。

  不过,据最新信息显示,由于菲斯科的电池供应商面临破产,因此可能会导致菲斯科Karma车型无法正常生产。对此,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最终解决方案。(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 菲斯科汽车简介:

  菲斯科(Fisker)是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小型汽车制造商,拥有自己的Fisker Coachbuild设计工作室。主要业务是为顾客提供专门手工打造的超级跑车,如今以制造豪华混合动力跑车为发展方向,并于2009年推出自己的首款混合动力量产车型。

● 更多阅读:

  豪华的电动跑车!独家试驾Fisker Karma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11/421207.html

售30万起/7月底上市 沃尔沃v60 t5抵港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arm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