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发布新计划 欧宝推23款新车/16款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通用旗下品牌欧宝于日前发布了全新的产品战略,到2016年欧宝将推出23款新车和16款全新发动机

欧宝欧宝安德拉2011款 2.4 豪华四驱版

  这次的新车计划是欧宝Drive OPEL 2022计划的一部分,23款新车型中还包括了欧宝与PSA集团合作的产品,不过双方合作开发的车型要等到2014年才会与世人见面。由于欧洲的经济危机以及市场竞争的激烈,欧宝在其最主要的欧洲市场的表现不甚理想。而Drive OPEL 2022计划旨在到2022年帮欧宝品牌走出困境,这项计划包括一项复杂的重组计划、乘用车和商用车新产品计划以及新发动机的研发。(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换装8AT 欧宝全新安德拉有望2014年入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2/43820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