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引入国内 新马自达6旅行版专利图曝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新一代马自达6有望在今年第二季度以进口形式率先引入,随后下半年实现国产。而从近日我们获得到的最新专利图得知,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也有望在未来引入国内销售,以丰富该系列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

汽车之家

  随着旅行版车型在华热度的提升,各厂商均扩大了该类型产品的规模。那么此次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进行专利申报也预示着它有望入华销售。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旅行版的前脸轮廓与其轿车版本保持一致,而侧面D柱、以及车顶上的行李架则表明它旅行版的身份,尾灯设计延续轿车中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十分动感。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预计引入国内的新一代马自达6旅行版将搭载两款SKYACTIV-G系列汽油发动机。参考海外车型的参数,其中一台2.0L发动机将可能分为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45马力和165马力;2.5L发动机则可输出192马力的峰值功率,最大扭矩为256N·m。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还有望提供手动变速箱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新一代马自达6领衔 一汽马自达新车计划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11/43009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马自达6(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