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外观变化/配1.5L发动机 新五菱宏光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新款五菱宏光的图片在网络中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此外,该车还将配备1.5L发动机。(文中新车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新款五菱宏光图片』

  相比现款车型,图片中的五菱宏光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单横条样式,前雾灯和保险杠也有所变化。此外该车还加入了前/后下防护板;另有资料曝光,新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400/1680/1770mm。较现款车而言,其长度和高度均有所增加。

汽车之家

『新款五菱宏光图片』

五菱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2010款 1.4L豪华型 五菱汽车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2010款 1.4L舒适型

『现款五菱宏光』

  动力方面,有消息称,新款五菱宏光除了提供1.2L发动机外,还将用一款1.5L发动机取代现款的1.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1马力。(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相关阅读:

别拿MPV当小面 杭州千岛湖试驾五菱宏光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009/137770.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五菱宏光

指导价:4.60-6.09万
级别:微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