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轿跑型SUV” MINI PACEMAN将3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从MINI中国官方获悉,双门轿跑型SUV PACEMAN将于3月份引入国内销售,作为COUNTRYMAN的Coupe版车型,其价格可能会与COUNTRYMAN接近,其中COOPER S的售价预计在40万元左右。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基本型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基本型

  采用双门轿跑设计风格的MINI PACEMAN车身线条更为动感,设计师将Coupe轿跑车与SUV传统的设计元素相结合,向后倾斜的车顶形成经典的“头盔”样式,而全新设计的尾灯相较COUNTRYMAN看上去要更具吸引力。

MINIMINIMINI PACEMAN2013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预计MINI PACEMAN与COUNTRYMAN基本一致,配备有真皮方向盘、自动巡航、座椅加热、Radio MINI Visual Boos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MINI PACEMAN COOPER S搭载的是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4马力。此外该车还将配备ALL4全轮驱动系统,其电子中央差速器可无级调节前后轮间的动力分配,已达到出色的驾驶稳定性。(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不是SUV是轿跑!海外试MINI PACEMAN
  //www.autohome.com.cn/drive/201211/421797.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INI PACEMAN 2013款 1.6T COOPER S ALL4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64 37.90 --
    测试文章:困惑的新物种 测试MINI PACEMAN 1.6T
    评测编辑-梁巍:

    首先,这是一辆MINI,它继承了家族的血统,其次,它集成了MINI家族前六位成员的所有特质于一身,有点像金刚葫芦娃的感觉,可实际上并非如此,太多的特点反而让他没了特点,只能活在前辈们的阴影里,不过对于MINI的死忠们来说,或许它是个上品,可以在一辆MINI上感受到更多的不同,真是很矛盾的一辆车。

    评测编辑-胡正暘:

    由于在海外试驾过手动挡的PACEMAN,所以这次自动版本的分数,减掉一分,给7分。赞同文章作者观点,在MINI大家族里,它的定位确实比较模糊。

    评测编辑-罗浩:

    尽管我们非常愿意接受MINI这样的个性品牌,可是像PACEMAN这种双门轿跑型SUV的概念对于国内市场来说还是显得过于另类,它注定是小众中的小众,从实用意义上看PACEMAN的存在有些苍白无力,但毫无疑问,它绝对个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INI PACEMAN 2013款 1.6T COOPER S ALL4

指导价:38.90万
级别:小型SUV
发动机:1.6T 184马力...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