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79.98万元 丰田埃尔法3.5L尊贵版上市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丰田在其官网推出了一款埃尔法的全新车型--3.5L尊贵版车型,这款车型售价为79.98万。此次上市的还包括更换7速CVT变速箱的埃尔法2.4L豪华版车型,其售价变为61.78万元

丰田埃尔法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4L豪华型(换7速CVT变速箱)61.78
3.5L尊贵型79.98

丰田丰田(进口)埃尔法2012款 3.5L 尊贵版

  埃尔法3.5L尊贵版配置与豪华版基本相同,增加了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及记忆功能、豪华一体式中央储物箱、第二排专属阅读灯、尊贵版专用高级地毯、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和(可选)深灰内装色等装备,官方指导价格比豪华版贵5.06万元。

丰田丰田(进口)埃尔法2012款 2.4L 豪华版

丰田丰田(进口)埃尔法2012款 3.5L 豪华版 丰田丰田(进口)埃尔法2012款 3.5L 豪华版

  另一款埃尔法2.4L豪华版车型,则换装了7速CVT变速箱。相比老款车型上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燃油经济性将极有可能得到提高。(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售61.44-74.88万元 丰田新款埃尔法上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5/341748.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