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6月上市 奇瑞E3外观/内饰谍照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继奇瑞E3申报图曝光后,近日,我们又获得了该车型的外观、内饰谍照。据悉,奇瑞E3将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奇瑞E3的外形偏向年轻化设计,前脸造型与E5接近。据悉,该车定位在E2与E5之间,其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50/1748/1493mm,轴距达到2570mm。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谍照中的奇瑞E3采用了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蓝色背光的双炮筒样式仪表盘,而其中控台设计则与E5有些许相似,两个空调出风口中间是大尺寸液晶屏幕。动力方面,据悉,奇瑞E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第二季度上市 奇瑞E3专利申报图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68599.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奇瑞E3 2013款 1.5L 手动智尚型

指导价:6.09万
级别:小型车
发动机:1.5L 109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