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预计4月底上市 比亚迪思锐安全配置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全新中型车思锐的安全配置信息。据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车或将在4月底上市。

比亚迪比亚迪思锐2013款 基本型

  据了解,比亚迪思锐配备了夜视系统、AFS随动转向氙灯、六探头前后倒车雷达、360°全景影像(10.2寸触摸显示屏)、以及12安全气囊(包括主副驾驶膝部气囊);另外,该车还将全系标配ESP,并将装配胎压监测、EPB电子手刹等配置。

汽车之家

『夜视系统』

汽车之家

『全景影像』

  官方资料中显示,思锐搭载的夜视系统有效距离为120米,在红外广角摄像头辅助下,能在夜间厘清前方路况,并将图像呈现在HUD抬头显示屏中,从而帮助驾驶员识别夜间路况。

  思锐是比亚迪旗下的新旗舰车型,该车将继续走“高配置”路线,结合其15万左右的预计售价判断,这款车还是具备一定竞争力的。当然,该车型的品质如何还需要等待市场反馈。(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思锐/秦/S7 比亚迪2013年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1/45704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思锐 2013款 1.5TID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26 38.11 9.59
    测试文章:还可以再横一点 测试比亚迪思锐1.5TID
    评测编辑-梁巍:

    思锐仍然是比亚迪的传统路线,走高配置流,绝对比同级别对手高出至少2个档次,不过这些配置是否都实用、都好用,这点还值得讨论,譬如它的夜视系统。另外动力系统参数很棒,实际效果并不理想。

    评测编辑-胡正暘:

    12万中型车,配置还这么高,另外它的100-0km/h刹车成绩相当优秀。我觉得在这个前提下,细节处理的瑕疵可以接受。

    评测编辑-罗浩:

    我原本以为比亚迪思锐就是一款以高配置取胜的车型,不过当我试驾之后才发现它的内在品质也确实不错,驾驶感受比较细腻,性能表现也令人满意,是一款非常值得考虑的高性价比产品,如果能把一些细节的设计再提升一下就完美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思锐 2013款 1.5TID 自动旗舰型

指导价:15.09万
级别:中型车
发动机:1.5T 154马力...
变速箱:6挡干式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