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内饰极具科技感 红旗L7新车谍照再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源于红旗HQE衍生出来的红旗L9和L7的信息不断被曝光,这两款红旗的高端车型吸引着很多人的目光。日前,国内媒体再次曝光了红旗L7的最新谍照,谍照中还曝光了L7的内饰。(文中谍照来自新浪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L7沿用了HQ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标志性的红旗前脸和方正的车身造型,使L7看起来非常庄重。与L9不同的是L7并未采用对开门的设计,而是依然采用传统的车门设计。尺寸方面,据悉L7的长宽高分别为5555/2018/1578mm,轴距只有3435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7的内饰是首次曝光,从谍照中可以看到L7的内饰设计非常简洁,大尺寸的木纹饰板看起来很华贵,中控台几乎没有按键,中控台上下两部分均配备了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两块液晶屏集成了大部分的操作功能,整体来说L7的内饰看起来非常具有科技感。

汽车之家

  L7的排挡杆采用了目前高端车较为流行的短杆设计,排挡杆后的控制区有旋钮和按键,可能是用来操作多媒体系统的。L7的方向盘设计极为简陋,与L7高端的市场定位极为不符。

  动力方面,据国内媒体报道L7将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6.0L V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08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轴距3400mm 曝红旗L7最新测试车谍照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9223.html

汽车之家

车闻团队为您展示最快速最真实的报道最深入最犀利的点评>>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红旗L7 2012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