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七款车型 本周将发布/上市新车盘点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周即将发布的新车中,欧宝会为我们带来三款车型,分别为Insignia旅行版、新款雅特GTC和新款赛飞利,而别克新款君越也将于本周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奥迪S6/S7和福特探险者也将在本周上市和公布售价。

汽车之家

  ● 新款别克君越【点击查看新车详情】

  发布日期:3月25日
  新车特点:外观内饰设计有变化。
  
  新款君越是年度改款车型,其外观和内饰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动,以此来增加消费者的新鲜感。新款君越采用盾牌形状的进气格栅,下格栅也使用了一体式镀铬装饰条,另外前大灯内部还加入了LED日行灯,雾灯造型也有所变化。尾部方面,新款君越主要变化是采用了一体式镀铬饰条。(新款君越谍照来自易车网、新浪汽车及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方面,新款君越方向盘、换挡区域的设计均有改变,中控台加入大尺寸的液晶屏,变速箱挡杆旁还增加了一个类似于鼠标的多媒体操作装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款君越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2.4L(186马力)、3.0L(258马力)和2.0T(220马力)三款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新款君越引入了Intellisafe安全系统,这套系统包括全车速自适应巡航、碰撞警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变更辅助以及泊车辅助在内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

  简评:君越凭借宽大的车身和典雅大气的外观设计颇受消费者喜爱,其2012年86101辆的销量也证明了这一点。此次的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有了较明显的改变,预计将在4月中旬正式上市,而其是否能够继续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等待市场的检验。

  ● 奥迪S6【点击查看新车详情】

  上市日期:3月27日
  新车特点: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用时4.8秒。

  奥迪S6是奥迪A6的性能版车型,S6采用标准轴距设计,其轴距为2910mm。S6的外观并不张扬,前后导流板的造型低调,仅能靠双五辐合金轮圈和车侧面V8T和S6的标识来辨别这款车的身份。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62013款 S6 4.0TFSI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62013款 S6 4.0TFSI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62013款 S6 4.0TFSI

  内饰上,奥迪S6采用了更多运动化的风格装饰,如深色的内饰配色、增加了金属质感的中控台按键、仪表板、踏板以及运动方向盘等,同时,位于车内多处的S6标识也时刻提醒着车内人员这台车的真正身份。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62013款 S6 4.0TFSI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62013款 S6 4.0TFSI Avant

  动力方面,奥迪S6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搭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器。采用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的S6 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6秒。

  简评:奥迪S6将极有可能颠覆人们潜意识中对奥迪A6、A6L公商务专用车的定位。S6的到来告诉了人们奥迪也可以将中大型轿车造得很狂野很运动。至于奥迪S6的售价,现在还不清楚。对比动力比S6更加强劲的宝马M5的售价,我们猜测发动机配置和参数较低的奥迪S6的售价区间将在140万元-160万元之间。

  ● 奥迪S7【点击查看新车详情】

  上市日期:3月27日
  新车特点:更加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搭载4.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与奥迪S6一同上市的还有S7,S7是奥迪A7的性能版车型。S7配备有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前脸显得极具攻击性。同时配合大尺寸合金轮圈,整车显得优雅而更具动感。车身侧面V8T和尾部的S7标识很明显的表明了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72013款 S7 Sportback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72013款 S7 Sportback

  内饰方面,奥迪S7仪表盘中央、多功能方向盘等多处镶嵌了S7独有徽章,同时内部的镀铬装饰条也明显增多。配置上,该车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全新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集成于彩色显示屏的驾驶员信息系统等。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72013款 S7 Sportback

奥迪奥迪(进口)奥迪S72013款 S7 Sportback

  动力方面,奥迪S7 0-100km/h加速需4.7秒。搭载4.0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5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变速箱。与奥迪S6一样,奥迪S7同样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提供更加稳定的行驶表现。

  简评:S6和S7是奥迪继S5、S8和RS 5之后引入到国内的最新的性能版车型,其用意非常明显,那就是要占领国内高性能豪华车市场。虽然凭借植根国内市场多年的影响力,奥迪在国内的豪华车市场已经遥遥领先竞争对手。但是在很多消费者心中,奥迪始终与高性能和运动无缘。宝马有M奔驰有AMG,这两个车系都是令车迷痴狂和喜爱的性能车系列。所以奥迪将旗下性能车引入国内的主要原因就是为自己正名,奥迪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中庸,奥迪也可以很运动。

  此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随着市场不断成熟,国内消费者对高性能豪华车的需求日渐高涨,如果继续坐视不理,那么未来奥迪再想进入这个市场将更加困难。既然先机已经被宝马M和奔驰AMG所占,那么更快更多的引入车型则成为了目前奥迪最有效的手段。加上奥迪S6/S7,奥迪目前已经在国内引入了5款性能版车型,我们有理由期待奥迪SQ5、RS Q3、RS 4、RS 6、RS 7、S3以及未来的RS 3等性能版车型未来都将会出现在国内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