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三季度上市 帝豪EC7 1.3T上海车展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帝豪EC7 1.3T版将在4月的上海车展发布,新车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吉利帝豪吉利汽车帝豪EC72013款 1.8L 手动尊贵型

『2013款吉利帝豪EC7』

  在新款EC7上市时,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曾表示,“吉利全新研发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于2013年下半年投产,而这款新动力将率先装配在EC7车型中”。

  据了解,帝豪EC7将搭载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输出130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传动部分,该车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型将在上海车展首发,随后在今年第三季度投放市场。(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 更多阅读:

  今年推EV8/1.3T EC7 帝豪新车计划曝光
  //www.autohome.com.cn/news/201303/492464.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经典帝豪 2012款 三厢 1.8L 手动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0 40.40 8.50
    测试文章:更安全更省油!详细测试帝豪EC7 1.8MT
    评测编辑-:

    国产自主车型中慢慢用心了,EC718的产品特质十分大气,并且性能也说得过去,整体做工水平接近同价位的合资车型。值得鼓励。

    评测编辑-:

    真诚的推荐帝豪EC718这款车。从设计到做工再到驾驶感受,这款车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甚至与和合资车型不相上下。看到自主品牌取得如此进步,让人欣慰,肯定的同时,也要向更多人推荐。

    评测编辑-:

    帝豪EC7的出现让我对自主品牌的成熟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外形、做工、配置它都已经有了较高的水平!驾驶起来 ,EC718也会给出一个合格的舒适型家用车概念,有突破是好事,接下来还要继续钻研一下对细节的把握。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经典帝豪

指导价:6.68-11.3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