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宝马汽车发布X4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宝马汽车展出了X4的概念车,X4是一款与X3同平台打造的轿跑型SUV,据了解这款车最快将于2014年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X4外形特别是侧面与X6有几分相似,车身整体线条流畅溜背的造型让人感觉更加富有运动气息。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915/1622mm,轴距为2810mm,而宝马X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2/1881/1686,轴距为:2810mm,可以看出X4的车身尺寸基本上与X3没有太大差别。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3款 Concept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3款 Concept

  尽管是辆概念车,不过这辆X4外形依然有着很强的宝马家族基因。“双肾”造型的进去格栅,“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元素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辆来自宝马品牌的SUV。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3款 Concept

宝马宝马(进口)宝马X42013款 Concept

  编辑语:宝马此次展出的这辆定位于轿跑型SUV的X4最快将会于2014年在宝马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量产,内部代号为F26,相信届时也会引入国内销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汽车之家对X4的持续相关报道。(文 汽车之家 田阳)

● 相关阅读

或产X4 宝马美国投资近10亿美元建厂
//www.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688.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X4 2014款 xDrive35i M运动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84 38.40 12.20
    测试文章:玩酷分子 宝马X4 xDrive35i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子仪:

    与X3相比,X4拥有着更高的回头率,车厢内故意营造的各种“噪音”也会激发一定的驾驶欲望。然而我必须要说但是,它过高的售价很可能会让它丢失很多潜在客户。毕竟这个价位,X4并不是操控性最棒的SUV。

    评测编辑-时睦华:

    个性化、运动化的SUV,开辟中型SUV阵营中一块儿特别的市场。可惜由于定位和定价,必定属于小众车型。其实X6的能见度还挺高的,但别忘了那是中大型SUV,在那里,大家都没国产,售价差不太多。

    评测编辑-胡正暘:

    文章标题是“玩酷分子”,足见X4的定位取向,只不过“玩酷”基本上无法成为市场的大主流,因此它的出现只是填充细分市场、满足小部分人需求。另外我们测试的这款很可能相当贵(截止文章发布尚未上市),做好心理准备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X4 2013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