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3上海车展:奔驰GL63 AMG售214.8万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资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奔驰发布了GL63 AMG车型,售价为214.8万。该车装备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仅为4.9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奔驰GL63 AMG相比标准版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尾增添四出排气设计,并配备AMG五辐轮毂。另外,其前后杠及包围一些细节部分也进行了改进调整。

汽车之家

  奔驰GL63 AMG搭载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57马力,峰值扭矩760N·m。传动部分匹配AMG SPEEDSHIFT PLUS 7速自动变速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依靠这套强劲的动力,奔驰GL63 AMG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极速可达到250km/h。同时借助发动机启停系统的帮助,这款车型百公里油耗也控制在12.3升左右。(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内外兼修 全新奔驰GL/GL63 AMG官图解析
  //www.autohome.com.cn/advice/201206/346699.html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L级AMG 2013款 AMG GL 63

指导价:214.80万
级别:大型SUV
发动机:5.5T 558马力...
变速箱:7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