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福建奔驰副总裁杨军虎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福建奔驰执行副总裁杨军虎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年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来接受我们对话的是福建奔驰执行副总裁杨军虎。杨总您好。

  杨军虎:您好,汽车之家的各位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车评人:今年上海车展上福建奔驰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车型,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

  杨军虎:截至到目前福建奔驰唯雅诺威霆凌特全部量产了,实现销售。尤其是今年我们在这个三大产品系列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很多也是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一些需求。我们这次参展的车型实际上代表了2013年三大车型提升的主要方向,首先是唯雅诺,除了此前的2.5L和3.5L发动机之外,我们这次主要推出的是3.0L发动机的车型,这个对于唯雅诺产品系列来说综合性更强了,无论是动力、燃油经济性还是价格,都更加具有吸引力。所以这个产品也是应我们广大消费者需求而生的,这样我们唯雅诺就有了2.5L、3.5L和3.0L的产品了。除此之外还有就是凌特,凌特这次配备了非常大的电动侧滑门,这样使得我们乘客进出凌特非常方便,这非常适合中国消费者,尤其是接待用车的时候更加方便。此外,这次车展上我们还会推出一个威霆的柴油版,这款配备的是2.2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所以这次我们三大产品系列都带来了新的产品。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可以说我们福建奔驰现在基本上完成了三大产品线在国内的布局,后续我们还会不会有一些其他新的车型引入?

  杨军虎:从目前我们福建奔驰产品规划来说是在不断完善这三大产品系列,今年包括明年都会去不断完善和丰富,在新车规划上福建奔驰会与戴姆勒总部保持同步,我们会去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考虑一些新产品的导入.今年除此之外我们福建奔驰作为戴姆勒商务车的中国地区总经销商、总代理.也充当着这样的一个角色,换句话说戴姆勒在全球有六大生产基地,在中国市场,这六大生产基地产品由福建奔驰全权总代理,时间是从今年的5月1日开始.因为大家知道戴姆勒或者奔驰的商务车产品线非常宽,在中国进行国产化是它的一部分,除此之外它还有更广阔的产品线,通过我们福建奔驰来实现国产车和进口,在中国市场上统一协调统一规划产品。

  车评人:其实我们能看到在未来福建奔驰产品的布局还是非常广阔。在2013年经销商这块我们有一些什么样的计划?

  杨军虎:2012年的时候我们当时安排了经销商的发展计划,因为当时市场环境原因,一定程度上推后了这个发展计划,目前我们福建奔驰在全国拥有的经销商接近60家。到今年年底我们继续会发展20多家经销商,到年底的时候我们的经销商会超过80家,目前是这样计划的。80多家的经销商应该说已经覆盖了全国所有的省市,下一步我们会进一步向三线城市发展,甚至部分的四线城市去渗透。

  车评人:下探的更深了,其实对我们消费者来说他们能更多甚至更近的地方去买到车了。

  杨军虎:对,包括更多更好的服务。

  车评人:说到服务,就是说我们在2013年会不会有比较新的服务措施?

  杨军虎:我们奔驰其它的车型安全性能和可靠性能更高,实际上取决于它的产品设计,比如电子系统有30多个ECU、500多个传感器,所以产品是非常复杂的,它是一个高端的产品。那么我们在售后服务上立足于服务技术到位,除了严格按照培训我们经销商的高级技师们,同时我们售后服务诊断性是带有远程监控的,我们的专家可以在斯图加特远程支持我们现场的技术服务。

  车评人:包括了解到现场情况和进行一些操作?

  杨军虎:对,就是我们戴姆勒专家在德国他就非常清楚通过我们电脑诊断仪,通过远程非常清楚知道这辆车的故障,这是一种直接在线的远程支持,可以说这是非常先进的。另外我们采取主要的服务措施,那就是定制,在凌特上专门定制了售后服务车,这个车上面配备了我们大量的专用设备、专用工具,和一些经常使用的备品、备件,在我们主动上门预约维修时,能够减少维修往返的时间和等待时间。

  车评人:会不会也兼备一些救援车?

  杨军虎:对,当然服务车也可以同时配备上去,我们在全国的网点经销商体系里都配备了售后服务车,这个车有非常强的功能和配备,使得我们到现场能够解决现场大多数的突发性的问题。这个不仅仅是为了解决问题,我们可以计划安排一些现场的维修保养,现场车辆的检查。这个也是开展主动维修,主动上门预约维修的措施。

  车评人:这个确实非常方便,尤其是汽车市场发展比较成熟的时候,但是售后市场还有很多可以做的事情,这件事情是非常贴近于用户的。非常感谢杨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您。

  杨军虎:谢谢。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