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一汽吉林销售公司王金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一汽吉林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3上海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一汽吉林副总师、销售公司总经理王金伟先生。

  王金伟:各位汽车之家的网友中午好。

  车评人:是不是可以先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年一汽吉林展台上都有哪些亮点?

  王金伟:这次上海车展一汽吉林一共展出了六款产品,分别,4月10日下线的全新佳宝V80多功能商务车的MPV、VAN、BUS型汽车,全新上市的森雅S80都市时尚版,以及佳宝V70Ⅱ代和微卡T80,参展阵容应该算是比较强大。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刚才您提到了我们佳宝V80这款车型,已经下线了,定位是品牌下的高端产品,您是不是跟我们网友解释一下这款高端产品是一个什么样的定位。

  王金伟:在今年4月10号一汽吉林的新工厂佳宝V80下线,佳宝V80是一汽吉林的一款多功能商务车,为什么说是一款非常高端的产品呢,因为它源自森雅平台,大家知道森雅是高品质的成熟平台,是咱们一汽投资5亿,花了三年时间巨资打造的全新多功能车商务平台,在这个平台上面佳宝V80是一个系列产品,具有多款车型,所以说V80不单是一款车,而是一个“车队”。这个品牌的特点可以归纳为4点。首先就是这个平台是高品质平台,我刚刚说到源自森雅的平台,大家知道森雅这个品质非常可靠,我可以举一个数据,2012年J.D.Power(IQS)调查我们森雅时的得分是114分,而这个细分市场平均得分是150分,这个分值是越低越好,森雅得分是114分,就意味这和主流合资公司的产品品质是一样的。而佳宝V80和森雅它俩平台的配件通用达到了37%,这就意味着佳宝V80这个产品非常可靠。

  第二个产品非常丰富,佳宝V80有两种轴距,两种后门的开启方式,有掀背式的,有两种底盘的布置方式,后悬架的布置方式有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还有独立多连杆悬架的;三是面向三个市场,咱们一个系列车型有面向家用的MPV版,商用有BUS版,还有专用车市场,同时下线的包括我们的救护车、邮政车、警车、囚车;四就是指我们这个产品覆盖的市场非常宽泛,四大系列有47款车型,这个应该和传统的一般的微客平台简单的加长、加宽还不一样,所以我们把它产品定位是“新经典,大不同”。我们这个车应该是成为行业的新经典,引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空间非常大,而且还有其他不同。

  车评人:通过您的描述让我感觉到这个高端品牌的形象其实挺形象化的。从我们汽车之家数据中心里面的数据能够看到,我们旗下的另外一个品牌森雅,在2012年的销售成绩还是不错的,卖到41270台,您是不是可以介绍一下现在的M80和S80的销售情况大概是什么样的占比。

  王金伟:森雅S80和M80,M80占到40%,S80占到60%,今年一季度森雅已经保持20%的增长,今年在这个森雅的产品线上我们也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首先是森雅S80都市时尚版,这款车型是针对之前的S80内饰全面升级,首先包括中控台,仪表盘、方向盘,此外,包括座椅,座椅经过人机工程的优化,更多的是面向80后。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对于首次购买家用SUV的客户来说优势更明显,尤其是针对首次购车者还有一个自动挡的车型,非常可靠,四速变速箱,不但技术比较先进,而且产品品质非常好,而且在七万的价位上,自动挡SUV的产品非常少。我觉得这个产品,对于咱们女性首次购车者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车评人:对,相当于降低了门槛。

  王金伟:对,降低了门槛。森雅的品质就不用说了,因为这些年我们应该说森雅的品质和口碑非常好,另外森雅M80今年会陆续有几种产品推出,包括DVVT的超值版,还有幸福版也会在今年陆续投放市场,这样我们森雅的产品阵容会进一步丰富。家庭购买森雅M80或S80,能够带着一家人去任何地方。有时候大家去想,特别是这两年咱们取消了过路过桥费,大家有时候一家五六口人,开一台轿车还有点坐不下,你要是想去租一个大车却费用太高,森雅就完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森雅有五座和七座,三个人加上双方父母,或者是两个家庭,再带上你的行李,完全没有问题。在南非有一个与森雅类似的车,他们的广告语是:“带上你的家人去世界任何地方”,就是它的通过性非常好,森雅的底盘确实很好,动力也非常强劲。

  车评人:也体现出了一个很好的概念。

  王金伟:所以我建议网友多看看,这是非常好的一款车,特别是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应该说内饰全面升级之后,这种品质非常好。

  车评人:咱们这个森雅S80都市时尚版大概什么时候能买到呢?

  王金伟:现在我们有一个产能爬坡过程,这个月我们会陆续上市,现在到经销商店就可以接受预定了。

  车评人:可以接受预定了。大概一两个月。

  王金伟:这个月就可以接受预定了。

  车评人:非常感谢王总今天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您。

  王金伟:谢谢您。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