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巴博斯运营总监李俊成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巴博斯BRABUS)中国运营总监李俊成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有幸的邀请到了巴博斯中国运营总监李俊成先生。李总您好。

  李俊成:您好!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李俊成。

  车评人:我们众所周知巴博斯是一款集运动、豪华、舒适一体的整车进口厂商,在中国这个市场可能说刚刚开始蓬勃的发展,可以这么说吧?

  李俊成:也可以这么讲。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车评人:是否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在咱们店中有什么产品可供消费者选择?

  李俊成:还是和以往一样我们非常重视上海的车展,在这次上海国际车展上我们把整个产品线分三类,一类我们选用的代表的巴博斯最高生产水平,最能代表巴博斯生产特性的四款超级汽车,其中这里面有大家所关注的在奔驰G65基础上改装的G800,最大功率达到800马力。还有在奔驰的G63、M63基础上改装的巴博斯G63,那么它们在原来500匹马力上达到620匹,所以从动力改装来讲这四辆超级汽车。

  第二类又带来了最近上市的,最时尚的硬顶敞蓬跑车26SC,在展台上红色的非常的抢眼,应该是这是我们第一次上市。同时还有一个非常有个性,非常有人缘一款车叫做巴博斯35MR的SUV,这样再加上以前我们传统在售的ST汽车,今年我们巴博斯应该说车系非常宽,非常的叠彩纷呈。

  第三类我们在巴博斯展厅里面还有一个小车,大家非常喜欢的那种叫做smart,但是那个smart不是奔驰产的,是我们巴博斯产的。

  车评人:李总现在豪华高性能车已经是一个潮流,那么咱们整个进口跟奔驰的AMG系列做怎样的产品区分呢?

  李俊成:应该说这样,AMG和巴博斯都是以改装奔驰为特色两个品牌,随着社会的发展我们说戴姆勒,奔驰把AMG做了一个收购,这样AMG就变成了戴姆勒旗下一个品牌,他打的标就是奔驰AMG,这么多年以来巴博斯一直做着自己独立的品牌,它就叫做巴博斯,而且这个加工厂非常的有底气说这不是奔驰,这是巴博斯,所以巴博斯是一个独立的品牌。

  车评人:既然这么有底气一定是得益于我们有更高科技的技术来支持我们的产品。

  李俊成:众所周知AMG是奔驰中高性能中的奔驰,实际来讲我们这次带来的四款超级汽车都是在AMG基础上进一步升级改装,所以说我们用德国厂家的时候来说我们是站在另一个云端之上。

  车评人:可以认为这是一个有奔驰底子的更高性能的车型?

  李俊成:是的。

  车评人:李总目前巴博斯有增长的全新车型将要上市?

  李俊成:刚才讲了我们要新进要上市的一款英灵敞蓬跑车,还有一种非常新锐型的SUV,以及马上上市的在CLS基础上改装的35GC这个叫做轿跑型车。从今年开始巴博斯我们有SUV,有敞蓬跑车,有轿跑车,有行政关务车,以及超级汽车,所以我们车系非常的宽泛。

  车评人:李总咱们巴博斯相对于其他高性能车品牌咱们有怎样的优势?

  李俊成:说起巴博斯来,正如我想今天给大家解释一下巴博斯就代表的大马力汽车,只有马力功率大才能够满足人们对未来,对生活永不满足的追求,是让发动机的轰鸣、震撼让人感觉到热血沸腾,有时候这个机器往往更像是有一个生命力的产品,艺术品,巴博斯在这个方面来讲他做发动机是第一的。像大马力的车,与此相比来讲巴博斯还具有舒适性,有了大马力,同时它的内部进行详细的改装,更加用专业性、奢华性、舒适性集巴博斯一体,所以对巴博斯来讲是集大马力、内部的舒适性和外观的时尚性结于一身的。

  车评人:李总咱们很多车型售价接近于最顶级的一线豪华车,对于用户现在方面您怎么样做区分?

  李俊成:我们的巴博斯汽车带你懂它的时候就是它的价值,我们长期以来认为在品牌方面来讲,当你了解巴博斯的发动机是怎么做出来的时候,当你了解说与大马力发动机相匹配的悬挂、制动,以及轮胎系统,了解这个东西的时候我们觉得巴博斯是很有价值的。

  车评人:也就是说这是一款在高端车型中非常物超所值的车型?

  李俊成:他不仅吸引着德国本土的人们,而且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在订巴博斯这个汽车。

  车评人:巴博斯在全球中国市场表现怎么样?

  李俊成:中国市场从去年的北京车产为开幕,我们正式横庞大集团和巴博斯正式合作进入中国市场,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开始建设销售网络渠道,现在截止到目前我们大概有35家城市展厅和4S,初步完成了第一步阶段。那么在2013年初我们实际表现非常满意。

  车评人:作为一个满足高端消费者的品牌,我们有怎样的一些特色服务来满足这些消费者的苛刻需求?

  李俊成:首先来讲消费者选择我们巴博斯更重要是因为巴博斯自身品牌的魅力。光有一个品牌要有我们的服务给他支持,比如说我们在今年下半年就会和德国巴博斯合资建成的巴博斯北京中心将要在新港成立,到那个时候我们会把德国的技术和工程师,人员、技术和工艺全部复制到中国来,那么那个时候来讲我们更能够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同时我们在每一家城市展厅里面我们设置一名服务管家,这个服务管家身份就是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我们提的概念是一部车加上一个管家的概念。

  车评人:对于比较低调豪华品牌车在宣传上有什么策略,尤其在未来宣传上,因为这个市场将竞争越来越激烈?

  李俊成:我们是一个个性化非常强的,我们的客户非常有特殊性,我们在未来宣传中更加理性对市场进行教育,让们从理性上明白为什么选择巴博斯。

  李俊成:李总问一个比较私人的问题,您个人对于你的旗下产品哪款比较喜爱?

  李俊成:我还是喜欢我的巴博斯35MR。

  车评人:那么它有怎样的特点呢?

  李俊成:首先它的价位比较适中,又代表了巴博斯血统的味道非常有个性,而且已经弥补了原来奔驰ML350原来车型的不足,很时尚的一款车。

  车评人:可以上的了厅堂、下的了厨房的一款全能车型。

  李俊成:是一种人见人爱型的吧,我们车展的第一天很快一名客户就把它订购走了。

  车评人:刚刚李总透露一些关于现场的情况,那么今年上海车展咱们这边已经有多少款车被销售了?

  李俊成:我们现在的车型,超级车已经被销售完了,而且我们S级轿车改装的销售的势头也不错,就像我提到的35MR也在销售,现在从现场反馈消息来看每一款车的卖点都吸引了很多的客户。

  车评人:如果用户想要定制的话,从定制拿到车需要多长时间?

  李俊成:从现在依靠,我们通过传运到德国的航程大概一个月时间,还要取决于客户个性化选择的难以程度来定他的时间。

  车评人:相信面对这么优良的一款产品还是值得等待的?

  李俊成:我想等我们北京的合资公司成立完,他也是亚洲最大的旗舰店,大家等待的时间会很短。

  车评人:咱们这种个性的车型在中国销量也是越走越好,未来针对中国市场有没有一些中国化的定制?

  李俊成:一定会的。

  车评人:主要表现在内饰方面吗?

  李俊成:将来也会涉及到动力提升方面。

  车评人:对于动力提升我们这款车既满足于豪华、舒适、同时满足于动力可能都是激情洋溢的,那么我们有没有真正的对手存在,在市场上?

  李俊成:我觉得真正的对手可能还是自己,因为我们的车就像巴博斯早车那样,他给自己造的一款车,他按着自己的想象造那款车,那么他理想中的车应该是这样的,应该是什么样的,所以正是有这样的激情巴博斯总是不断的永远向前超越,就像蜕变的蝴蝶一样,从蛹到蝴蝶的是一种美丽的蜕变。我想只有征服了自己,才会征服别人。

  车评人:通过李总的介绍我们对于巴博斯高端的品牌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希望更多的高端用户关注这种低调奢华的品牌,同时也彰显自己对生活的理解。感谢李总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话,最后请李总给我们介绍一下上海的4S的位置?

  李俊成:我们就在上海外滩的余杭路上,很方便大家到上海店展厅参观。

  车评人:谢谢李总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对话。

  李俊成:谢谢。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