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宝诚中环店总经理杨皓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上海宝诚中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皓瑜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大家好!今天我们对话的是上海宝诚中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杨皓瑜。杨总,您好!上海宝诚中环店是什么时候建立的,目前的规模怎么样,5S概念是什么?

  杨皓瑜:上海宝诚中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迄今为止差不多走了有五个年头了,上海宝诚中环是上海最早的一批宝马经销商。实际上也就是在经济、社会和环境三个领域更多的去做一些贡献,也因此推动整个汽车行业做一些可持续的发展,这就是5S的概念。应该说从2008年至今上海宝诚中环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上海市场诚信经营先进单位,包括最佳销售最佳售后服务汽车经销商的称号,包括在以往宝马中国全国和售后技能竞赛都取得过非常多的荣誉。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这次上海车展宝马展台也是大规模展出,带来了很多车型,包括电动车,包括3GT等等,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些车的感觉?

  杨皓瑜:首先我先介绍一下宝马3系GT,第一个是创新,还有激情,另外一个就是功能丰富,应该说全新的宝马3系GT是宝马3系家族中完美的典范,是非常值得我们大家所看好和期待的,另外一个就是全新的宝马MINI车,这款车也非常有亮点,我个人认为它已经将高性能和奢华做到了极致的融合,而且它的一些创新也是非常独到的。另外还有一个全新的X4的概念车,我觉得它已经将一个轿跑车功能和我们宝马家族做了一个有机的融合,我认为它可能开创一个全新的市场。包括运动女性概念车,我觉得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它为宝马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空间,而且作为一款混合动力汽车,将它一个高效的效率也做到了极致。

  汽车之家:从宝马产品品质来说都没有问题,因为现在保有量也大,然后4S店也多,中环店在服务上面有什么过于他人的地方,特别是售后这块?

  杨皓瑜:是这样的,首先就是我说一下上海宝诚中环作为一个在上海地区最早的宝马店面有它的优势,一个是我们已经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另外一个就是能比其他人提供更专业更人性化的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我们作为宝马的经销商始终贯彻的全新的且长期有效的宝马文化。比如说宝马的售后服务 ,应该说宝马是业界第一个将售后服务平台化,对客户做了三个方面的承诺,就是高效、透明和关爱。例如客户需求最广泛的两项服务,一小时的机油快速服务,包括24小时预约快速通道,都极大节约了我们车主的时间。

  另外我相信你也知道关于悦享保养套餐,这个推出来已经有四年了,通过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统一而透明的保养价格,在业内和客户中引起了很高的认同,也体现了宝马对于透明方面的承诺。至于关爱,怎么说呢,宝马始终将关爱作为一个主题,在每个季度会推出一些免费的检测活动,包括对于一些各项保养服务套餐进行优惠的活动。另外就是给客户定期进行一些沙龙培训等等。我觉得让客户针对宝马这个品牌除了产品本身以外,在售后服务方面也能享受非常高端的服务,全方位体会到了宝马的品质,这也是体现了关爱。

  汽车之家:这次车展时候我们还看到了宝马带来了两款新能源车SL8,这两款车给我们介绍一下。

  杨皓瑜:首先我觉得它秉承了宝马在可持续发展和零排放方面的一些高端技术的追求,同时我觉得它将通过个性前卫的,鲜明的,最具开放理念的一些设计思想,而且我个人感觉通过这两个产品他们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概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同时让我们车主体会到无与伦比的驾车乐趣。所以这两款车既体现到宝马车主的驾车乐趣,也体现了它的社会责任。

  汽车之家:这个“宝马之悦”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

  杨皓瑜:应该说这个是宝马长期所进行得核心追求,在中国通过一些更具亲和力的方式向消费者完整阐述整个宝马品牌的内涵,“宝马之悦”,我认为就是它在中国文化,中国社会,包括中国背景的情况下,对于宝马品牌丰富内容进行了一个提炼。它涵盖了有几方面的追求,首先是一个成就梦想之悦,身心感受之悦,而且我感觉宝马在中国品牌内涵得到不断丰富,到目前为止,我认为“宝马之悦”对体现宝马品牌非常具有说服力的,首先它意味着宝马品牌已经不仅仅是一块高性能的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而且还代表了创新及社会责任感 ,对于未来的乐观精神,积极主动这方面含义在里面。所以我觉得通过“宝马之悦”现在达到了更高的发展层次。

  汽车之家:上海宝诚中环作为首批宝马5S店,你们做了哪些努力?

  杨皓瑜:我认为作为宝马首批的5S,更多体现在社会、经济、环境三个领域方面的追求,上海宝诚中环一直关注这三个领域的发展,比如说我们对上海残疾人进行了捐赠,不仅在物质层面支持我们的慈善事业,更在精神层面上我们关注弱势群体,给他们创建和谐的家园。同时也为我们全体宝马爱心大家庭提供一个更专业,更广泛的企业社会责任平台。

  汽车之家:宝马和上海宝诚中环2013年及以后的发展愿景?

  杨皓瑜:我们上海宝诚中环将可持续发展战略融入我们工作中,工作让生活更美好,可能也是对这个文化的一个延续吧,我们在收获到更多客户满意的同时,也更关注员工的发展,也更关注员工反映的提高。我们相信在宝马发展战略之下我们会以更高质量要求自己,也会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我相信一定会为我们企业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汽车之家:好,谢谢。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