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斯巴鲁销售总监闵子镛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的现场,汽车之家对上海安吉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闵子镛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具体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各位网友大家好!今天我们请来的是上海安吉斯巴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闵子镛来到我们的对话前。闵总您好。

  闵总:上海安吉斯巴鲁作为有多年的汽车销售和服务经验的一家直属于上汽集团下的这么一家公司,于2004年拿到了日本富士重工在斯巴鲁华东地区的代理权。

  汽车之家:目前店内在售的车型给我们介绍一下?

  闵总:目前斯巴鲁有森林人新一代的SUV、BRZ、还有傲虎车型,还有一款豪华型的SUV驰朋这款车型。

  汽车之家:今天这个车展有没有逛过呢?

  闵子镛:逛过。

  汽车之家:我们知道今年的斯巴鲁一款SUV是森林人,新的森林人,另一款就是相当有乐趣的应该算是中小型的跑车BRZ,这款车给大家介绍一下。

  闵子镛:大家知道这款BRZ是今年的3月21号在北京正式上市发布的,这款车目前为止搭载了2.0升的发动机,配备了6档手动和6档自动这两款车型,我们开发的理念是更快、更轻,并具有纯粹驾驶乐趣的这样一款,可以说是比较个性鲜明的这款跑车。

  汽车之家:也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

  闵子镛:对。

  汽车之家:那新的森林人也给我们介绍一下,相比老的来说包括隔音各个方面都有比较大的改进。

  闵子镛:新的森林人是2013年正式发布的,这次搭载的同样是2.0升的发动机和2.5升发动机,还有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对于以往老款森林人来说,着重增加了这两大比较有优势的特点,一是它的一个驾驶的操控感有了明显的增强,第二是它的一个越野能力可以说极限越野的通过性有了一个非常非常明显的提升。

  汽车之家:是比以前的老款要提升很多。

  闵子镛:对。

  汽车之家:好的,其实我们知道森林人的话应该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了,是今年应该是去年年底上市的。

  闵子镛:对。

  汽车之家:包括之前几款卖的都很好。

  闵子镛:对。

  汽车之家:能不能给大家分享一下就今年第一季度和去年相比的话我们销售的怎么样?

  闵子镛:今年第一季度总体来说销售包括整个销售的量,还是相当不错的,因为众所周知去年有一些因素,导致了这一年我们安吉斯巴鲁门店销量不高大概在600余台,然后针对今年的第一季度,因为整个经济市场的复苏,包括政府宏观调控的力度,各方面都有所加强,整个消费市场包括客户的购买力,有了明显的提升,所以门店的销量也逐渐提升。

  汽车之家:那今年下半年的期望会不会比去年要高?

  闵子镛:当然,我们所期望每一年的销量都有一定的增长。

  汽车之家:我想问一下这次车展上我们斯巴鲁的话,如果消费者到展台来购车会不会比以往有更大的优惠活动?

  闵子镛:当然,我们在车展期间会有额外的套餐,以及额外赠送的优惠礼包等等,优惠时间是从车展期间4月20号到4月29号,优惠幅度还是相当大,对于有意向要购买斯巴鲁的朋友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汽车之家:也就是说车展期间来到展台购车的话还是有一些优势的?

  闵子镛:当然当然。

  汽车之家:接下来的问题是关于车牌的,因为我们知道现在沪牌很贵,将近10万,在斯巴鲁的用户当中,会不会因为说要上上海车牌导致他们在配制或者车型方面会比自己预想的要低。

  闵子镛:首先是这样,斯巴鲁的客户总体来说还是属于中高端的消费者,一般都是以企业的领导部门或者私营企业的业主、律师、医生像这样的职业。对于他们来说,斯巴鲁是一个比较中高端的品牌,沪牌对于他们来说影响肯定是多少会有一点,但是随着斯巴鲁产品线的完善,20万出头的车型也吸引了不少有新型的购买意向的客户群,对于一些原来的一些有购买意向的客户,他们的经济实力可能能购买这样的牌照,基本上都不是购买的第一台车,都有。

  汽车之家:有可能都有其他车。

  闵子镛:就都有上海的牌照,置换的车型,那么对于新进有意向的客户,我们也提供了很多金融贷款的服务,能充分缓解一下他们购车资金方面的压力。

  汽车之家:就是也会有相关牌照贷款的方案。

  闵子镛:当然,当然,有很多种套餐可供选择。

  汽车之家:那么也是很灵活的套餐方案。

  闵子镛:对。

  汽车之家:那么最后一个问题,也是近年来比较敏感的问题,有一些豪华品牌,包括奔驰宝马奥迪他们有一些入门车型包括像宝马这样一些,有些入门车型他们价格现在已经降很低了,会不会直接影响到斯巴鲁的销售?

  闵子镛:这种影响也会有,但是随着中国的市场类似于选购豪华的品牌,以现在的竞争已经不单单是从原来的品牌和价格因素来竞争了,现在我们客户更希望能得到的是一个有个性化一个好的服务,当然我们公司也已经看到了这一点,我们现在公司在尝试以客户为导向,同时我们也针对我们的销售顾问来全力打造一个有个性化服务团队的销售团队,来满足不同阶层、不同需求客户的一些他们对于服务方面的需求,其实购车并不是一个买卖的过程,我们要让他们享受到一个全方位服务的过程。

  汽车之家:就是从售前到售后,会打造一个迎合斯巴鲁的风格。

  闵子镛:对,具有斯巴鲁独特风格服务的规范。

  汽车之家:那目前斯巴鲁的顾客也是挺高的。

  闵子镛:当然,有不少原先就是斯巴鲁的车现在来置换斯巴鲁的车。

  汽车之家:好,那当然非常感谢闵先生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也同样希望网友关注汽车之家。再见!

  闵子镛:再见!

上海车展

点击进入上海车展专题>>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